close

 

170916 N.Flying 簽名會後記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簽名會所以超級緊張

也不知道N.Flying的簽名會是怎麼進行的

好險開場前坐隔壁的韓國妹妹人很好

陪我聊天還一直幫我加油打氣XD

((快轉到簽名

第一個是大哥光珍

一看到我就問我第一次來吧?

原來真的都有在記粉絲的啊O_O!

我整個被嚇到XD

本來就已經很緊張了結果更抖XD

 

: 請來台灣~

光珍: 我也想去台灣

: 去年來過!

光珍: 去年嗎?不是前年?

(害我突然緊張了可是我真的印象中去年有來拼盤啊哈哈)

(幾秒後)

: 啊去年!長頭髮的時候對不對

: 對對對!

 

我給成員們的紙條提問都是一樣的

我在韓國沒有朋友怎麼辦?”

第一個選項是就這樣生活下去。

第二個選項就開放空格給他們填

 

光珍看到我的紙條後就說我來當你朋友

很好 果然是哥哥line 真的很會啊。。。!!

 

 

到了宰鉉的時候

我實在太緊張整個人都在發抖

 

: 好緊張!好緊張!好緊張!

宰鉉: 不要緊張!為什麼要緊張!為什麼要緊張!

(不知道在激動什麼的兩個人XD)

 

宰鉉看了我的提問後

直接把我寫的 就這樣生活下去劃掉

說這樣不行!

然後很認真的給我意見

跟我說 先從學校和住家附近開始交朋友

(以下省略三百字)

 

真的是非常真摯的在幫我解決問題 很感人也很可愛XD

 

第三個是會勝

真的感受得到會勝是個很認真的人

講話時緊盯著粉絲很認真的回答

寫字時也緊盯著本子無法抬頭XDDDD

可能因為中文字太難了

所以他在寫字的時候 我跟他說話他都無法做出任何反應XD

: 可不可以唱一小段中文版的遇見真愛

會勝: 中文太難了

: 對啊

會勝: 韓文很難對吧

: 對啊 好難

(以下省略三百字 因為我們的話題就只剩中文好難和韓文好難 (到底在幹嘛

 

紙條提問的部分並沒有講到

但是會勝有寫答案給我

要我多結交興趣相近的朋友

也是非常真摯誠懇回答

 

小結: 會勝和宰鉉是心靈導師XD

接下來是承協

果然大哥line就是很會撩

他看了我的提問

看到我寫 "就這樣生活下去就笑了說這是什麼啊!

然後他問了我在哪裡上課之類的閒話家常

聊了什麼我想不起來了

 

他簽完名之後

旁邊車勳已經簽完前一位粉絲所以我被工作人員趕了

但承協就直接跟車勳說不好意思等我一下

然後繼續慢慢的幫我寫紙條 (QQ

承協已經簽了很久 在我走之前還把手伸出來

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快坐到下一張椅子了

但趕快把手也伸過去擊掌

承協的擊掌不是擊掌

是會把粉絲的手握住那種

 

哎呀哥哥line真的很會

 

((到後來承協還因為簽太慢被車勳拿錘子作勢要打他XDD

((也會出現這種三角情形XD

 

最後是車勳

他看到我的名字是中文就也簽了中文"車勳"

 

: 這個字很難寫 (:)

車勳: 但是這個字是不是跟台灣用的不同 這是繁體還是簡體?

: 是繁體! 跟台灣用的一樣

 

於是他就跟我擊掌

(OS: 一個看起來很高冷的美男子因為繁體字而跟我擊掌?有點可愛啊XD

 

紙條的部分

他看了後居然說

可是我很喜歡一個人

(我只能笑cry XDDDD 果然是銅牆鐵壁的車勳

 

成員們都很努力在慢慢簽名寫紙條拖時間

而且我請他們署名的部分是我的中文名

五個人都寫對了沒有錯字也很工整!

我覺得他們很厲害!!XD

 

不過這場因為塞車所以晚了半小時才開始簽

而當天又訂好了vlive的行程

所以結束時有點趕 是稍微可惜的一部分

最後再放上幾張我覺得很可愛的照片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簽名會 KPOP 男團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017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