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0924 N.Flying 簽名會後記

這場簽名會是這次打歌活動的最後一場
簽名的時間就簽得更久了
但因為我奇蹟似的(?)抽到了超後面的號碼
所以最後還是只有被趕的命XD
沒說到太多話就多放一些照片
聊天部分都是讓成員們猜我的年紀 

(上為官推照片)

開頭一樣是光珍

我   : 我看起來大概幾歲?
光珍: 21?
我   : 我跟宰鉉同年
光珍: 那他為什麼這個樣子?
我   : (爆笑)  

(宰鉉表示: 你說我怎樣?)

宰鉉分完全失憶  (又是遇到宰鉉的時候特別緊張XD)
只記得我說了我和他同年後
他問了我的生日    

來一張帥照幫宰鉉挽回形象
但是…

宰鉉啊…    

會勝是本日最佳攻擊手(?)   

會勝猜了大概高中生的年紀
我   : 我跟宰鉉同年 (=比會勝大一歲)
會勝: 所以是「努那」嗎?
我   : (驚!!)
會勝: 努那…#%^%#&^@$%@& (後面說了什麼我全忘光了因為太震驚XD) 

我 的 天 … 完全沒想到會被叫姊姊
一個嚇到的心情加上我原本叫他歐爸所以突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
這天的會勝實在是太危險了     

之後還有問題想要問會勝 但是被工作人員趕了
會勝就用很認真又堅定的眼神說: 沒關係可以說完
在當下很緊張的情況下真的很感謝會勝       

 

承協猜了大概高中生的年紀
但沒怎麼樣就這樣過去了
畢竟承協比我大兩歲 還是歐爸XD  

 

最後是車勳
上一場時我覺得車勳是很平靜的人
結果這場他的反應最大XD

我   : 我看起來大概幾歲?
車勳: (思考…) 18?
我   : 再多
車勳: 是學生吧? 19?
我   : 我跟你同歲
車勳: O_O!! 你說甚麼? 怎麼可能! 沒騙我吧? 94年沒錯?
我   : (笑倒) 對 是真的XD   

上次粉絲給大哥背的天使翅膀這次到了車勳背上
但是背帶卻一直滑下來
車勳就生氣地說為什麼光珍背都沒事 我背就一直滑下來 是因為我肩膀太小嗎?
後來就看他一直在跟背帶搏鬥XD


因為是這次打歌期的最後一場簽名會
所以有手幅event    

成員們也說了很多這次活動期對粉絲感謝的話
宰鉉還特地準備了自己的畫作
抽出一位幸運的粉絲送給他 

一樣再放上一些照片
因為坐的位子太偏照片有點不均QQ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簽名會 KPOP 男團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017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